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接受现实

King Kong,
我和你都应该接受现实了
有时我也会像你一样
怀疑自己做错决定了
常常在想如果我还没辞职
我在那里做着什么
她又在做什么
有时想起也会哭的

可是都已经做了决定
就不要后悔了
离开了就离开了
之前你也是这么对我说的
你也说过可以常常回去
我真的听你的话的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CF讲得对
每间公司只是过客
至少我们曾经尝试和拥有
现在能做的只有回忆。。。。。。。。。。

算了吧!
就当作换下新环境
我相信时间能冲淡一切
你一定能适应

快乐又是这样的过一天
不快乐也是这样的过一天
为何不选择快乐
其实快乐是掌握在自己手里

笑笑吧!
别想太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