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没有她的日子

没有她的日子已经有两个星期了
我也这样浪费了两个星期
感觉像"废人"酱
吃,喝,玩,乐
睡到九点还不甘愿起床
这里走走,那里走走
无无聊聊就这样
一天的过一天

回想起当初我没有辞职
这个时候我会做着什么?
她又在做什么?

不能在这样下去
一定要找东西做把她给忘了
昨天找到一分工了
开始时很想做
回到家,想了,又不想干了
那里只有我一个员工
我在想到时候真的要辞职不是很难
会不会又不舍得

哈!真是巧合这新的老板也是姓Foo的
和她一样
如果每次叫老板时
又会不会又想起她

我还被人讲叻
别人在担心找不到工
而我呢?
却因为日后怎样辞职而烦
真是莫名奇妙的我
现在烦星期二要不要上班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