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离开-31.07.09

离开真的那么难吗?
离开真的那么痛苦吗?
从来没有如此伤心过
我到底为了什么哭?
不舍?
不舍得她? (毕竟曾经和她相处过)
不舍得公司? (没有什么值得留念的)
不舍得工作?(该不会吧!他们说这只是HANDS ON WORK,谁都会做)

很傻吧!
我答应自己绝对不能再你面前哭
可是我做不到
竟然在你面前哭了起来
你还叫我不准哭
却自己先掉泪

我到底有没有做错决定
我该走吗?
如果不走,日子久了,结局也是一样
我相信我会哭得比这次更伤

早上老板也跟我道别了
我们握起手了(还是第一次握他手)
真的很感动
还叫我有事打电话给他
得空找他吃饭
临走前还拍了我的肩膀
虽然眼湿湿的
但不至于流泪

两个傻的,竟然哭起来
她还说这是很平常的事
人一定会经历过的
只是离开吧了
得空还可以回来
你还是一样可以
CALL我
EMAIL我
SMS我
回来找我吃东西
还问了我一句
“你还会回来吗”

这是我哭最多的一天
我相信时间能冲谈一切
我需要时间去把你给忘记
希望你往后的日子
会活得跟开心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我会为你祈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