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中间人的话

很多天没开这里的blog了,连我自己的也没有,
因为阿萍没有来,所以我要做她的东西,
画图,打quotation,填technical data,
弄到我头晕晕的。
今天她终于回来了,
而我又开始我的“正常”office生活,嘻嘻~
突然因为要写一些东西,
而也顺便check check你们有没有update,
怎知你们竟然update,还吵架tim~

唉…做么这样的呐??
目睹一场车祸,而导致自己吵架咧?
其实没什么东西啦,
只是一方面的感触,另一方面的偏激,
在马来西亚,我觉得不应该有种族歧视,
毕竟我们活了这么多年,
都没发生什么重大事件是关于这个话题的!
大家只是口讲讲吧了,不用那么认真,
只要不要这么过分,都是ok的~

所以嘛,
分享一下意见是ok,
讲话写blog不要那么偏激,
虽然言论自由,但小心一点比较好,
不然等下被人告就不好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