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Accident

今天早上
就在育才小学的红绿灯前
无意间见到一位malay ladies motor driver 摔倒了
我不晓得她怎么跌
可能今早下了一场雨吧!
只在远处看到后面车上的人急急忙忙的跑下车
还有对面路的motor也停下来帮忙
原来世界上还有很多好心人的
也不分种族

青灯了
当我越过时
见到那malay ladies motor driver 应该是在昏昏状态
突然觉得很伤感
我在想
如果那malay ladies motor driver 是位孕妇
那会是怎样

突然很多感触涌进我的脑海了
如果我是那位malay ladies motor driver 怎么办
是路滑,还是人为, 还是天意
为什么这么多人
偏偏会是她
希望她没事
May God Bless u

我觉得骑motor 真的很危险
我很怕
开始担心那些马来人
因为大多数都是骑motor


还有
育才那条路
要特别小心
因为我弟弟也在哪儿accident过。。。。。。。。。。。。。


小心驾驶
你可以改变结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