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坟墓

我真的很怕去的
还没去时,
一直担心
头痛,全身不舒服,头晕晕的
可能真的是CICAK 所谓的心理作用吧!

记忆中,我应该是中学的时候去过
可是,上个星期我又再次去到这些地方
感觉没那么怕了
可能那边的环境好吧!

其实我一直在想
人死了以后
真的会去到另一个世界吗?
人们所烧的暝纸
他们真的收到吗?

其实啊!
再深一成想
死人还好过活生生的人
起码他们不会害你
那些活生生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陷害你

还有,去到买暝纸的地方
他们那里买的东西
是我们日常生活都有的
例如,车,屋子,衣服,鞋子,元宝,钱
我还看到很奇怪的东西叻
有:MP3, RADIO,WASHING MACHINE,香水,有保健品
鲍鱼,鱼翅,燕窝,玩具。。。。。。。。
我从来没见过的?
真的很奇怪叻。

我想为自己先买下一个坟墓
好好办好以后的身后事
因为我看到很多人
说去就去
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给后代
我想大家应该为自己准备好
我不想带麻烦给别人叻
这种想法是不是很奇怪呢?
我知道你们又讲我想5354 的东西了
虽然我很忙
但是我还有时间想的
尤其在又忙和又怒时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