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不自然的感觉

日期:22/12/2008
地点:JAYA 1 海外天
人物:8个人和我这个怪物叻。。。。
时间:傍晚7 点

哎!
我最后一个到叻
跑完步后就赶回家冲凉
真不好意思,全部人等我一个

不知道怎么搞的
吃一餐饭而以
可是好像全部人不高兴似的
大家好像很不愿意ATTEND 这个DINNER
这个DINNER 是庆祝CT生日 的
我相信我的直觉是对
场面蛮尴尬的
她也好像不喜欢他?
为什么呢?

我在想
为什么别人不喜欢他
是不是真的没有人去
他才叫我去
我不晓得
也不想知道
更不介意做候补
反正都是免费的

我们在一间房里用餐
就只有几个人讲话
我更发现原来有一个人
平时看他1静静的
可是他1蛮高笑的
要不是他1讲话
我相信整个场面真的。。。
难以想象。。。。
哎!还以为可以唱歌
连电视机都没有
真差劲叻!
总之是沉闷啦!
很不自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