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梦见晓婷

昨晚睡不好
不知道怎么的
可能吃太饱了
没有去跑步就拼命吃
不肥才假
还是昨天不开心
种种原因
使我无法入睡

迷迷糊糊
进入了梦的世界
我来到了一个沙漠地带
应该是和一大班朋友的
可是印象中不知道有谁了
只知道
我和一般朋友住在沙漠地下
还蛮神奇的
那些沙不会倒下来的
就在那里吃,喝,玩,乐
直到入睡

就在这时候
梦见我和晓婷一起
我和她
在天空中飞翔
我记得我们是在一块布下
带领我们参观整个沙漠
真是痛快极了

到最后
当我要醒来时
梦见很多钻石
那些钻石还封在一把雨伞上
我记得那把雨伞是浅蓝色的

我决定去寻找这把神奇的伞
说不定它是我的幸运之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