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我的圣诞礼物


这就是我的圣诞节礼物

今年的圣诞可说是难忘极了

没想到她竟然会送我Xmas Gift叻

也是我第一份圣诞礼物

好惊奇和感动

谢谢您。

第二份礼物

是从jaya1 的old town

唉!没想到圣诞节也要在old town过

还不用紧

old town大停电了

真是够黑咯

在牛车水要排队等吃

结果等不到

都是kingkong的错

第三份礼物

是我们交换礼物

到最后我们决定去找cf

要不然cf 要过 lonely xmas

都是拜king kong所赐

就这样在我的车上度过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

Yeap... Merry Chritma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