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谢谢咯

三天的F6 revision,终于过了!!
很累,很辛苦!!
因为牙痛,所以不能吃硬的东西,
只好找软软的东西吃,
例如:粥,豆腐花!!
吃了几天的粥,星期日终于忍不住了,
去吃【猪肉粉】,
但我只吃里面的【老鼠粉】,那些料全给了kingkong,
嘻嘻,这几天我的【好料】全都给她了,
看啦,她几幸福!!
但我这些举动竟然被人说是挑食!
吓!!我是挑食吗??
只是我不能吃吧了,
懒惰咬,如果要吃,恐怕他们要等我很久咯,呵呵!!

而且,我们3人很难得的在聚在一起上revision,
这次少了我们一贯的作风,
破了纪录啦!!
竟然。。。。
我们在上课的时候没有吃东西了!!
是我的关系吧??
哈哈~

但无论如何,
一定要谢谢大家,
这几天都那么的“照顾”我,
天天帮我找粥吃,
我想你们看都粥都显了吧,
但我何尝不是呢?我吃到怕了耶!!
也谢谢你们被迫去一些有粥的地方吃东西,
哈哈,很委屈吧?

谢谢大家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