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伤心

不知道怎么的
觉得自己很无辜

你们知道吗?
有人complain 我
讲我不开receipt给他们
讲我叫他们9点才来开
我承认我有讲过
可是我真的很伤心
我不是生气
而是伤心。。。。
hurt。。。
伤得很厉害。。。
竟然被她讲我calculative
" if don't want issue receipt dun come early"
你们讲啦!
我是不是很伤心。。。

我自问
我每一次都有开给他们
就算我8点到
我照样开给他们
我只是随口讲讲而已
得到的结果
竟然是这样
为什么她这样讲我

我相信她是有眼睛看的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早上早来,午餐也在公司,放工又不是第一个走
我很伤心
彻底的伤心
她真的伤透我的心

cicak
我想你的tissue帮不到我
谢谢你的好意
我想我还是专心读书好了
不要想太多
真的很伤心
很想哭
连天也为我下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