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停止寫BLOG了

已邁入10月了
讀書的时间也漸漸少了
12月考试到了
那时才來臨时抱佛腳
未免太迟了
所以現在要下定决心
戒掉寫BLOG的習慣
下午LUNCH TIME要讀書
每天回家要讀書
走路时要讀書
时时刻刻要讀書

唉唷
講而已
做不做到還不知道
嘻!
我對自己沒信心
你看啦
不久
你們又會看到我的BLOG了
那时你們記得提醒我了
要劝劝我了
又或着叫她把BLOGGER BLOCK了就算
那我就不會上網了

总之
戒………
戒………


REMARKS:

不过,
我也会像燕美一样
有感触的时候才写
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