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睡不着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LEO’S - ENCHOLATE饮料
害我整晚没睡
原因- 咖啡因素太多,太浓了
明明应该是CHOCOLATE来的
为什么被骗了
骗我这无知少女

第一口喝下去 - 苦
第二口喝下去 - 苦
第三口喝下去 - 心想今晚一定睡不着
喝到最后一口 – 还是苦
真后悔叫了这杯饮品
辛苦自己

昨晚的聚会
没我想像中那么完美
不知道
就是奇奇怪怪的
话不投机
临走前
SF竟然问我“这么早回”
真奇怪为什么他这样问
我已经很久没参他了
难道以前和她一起时
我没回家吗?
还是他闭门太久了
胡斯乱想

真的很累
就是因为这么一杯饮品
咳!
Wat to d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