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上个星期六, 突然间接到LING & CO 老板娘的电话
在电话里头还以为他要ASSIGN PART TIME JOB 给我
但,昨天回去见他,他说要请回我做FULL TIME,
RM 2500.00-多么吸引的SALARY,
可是我还没答应他,
又回到熟悉地方,哪里也没什么变,
可是就是没有那种想回来做的感觉
如果是 “她” CALL 我, 我想我会毫不犹豫地答应“她”
真是莫名其妙,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就是感觉,
LING & CO 给不到我那种感觉,虽然工钱高,
虽然是在熟悉的环境做工, 旧同事
但毕竟是曾经做过的公司
好马不吃回头草
就算我真的要做AUDIT 也不一定要回LING & CO 的嘛!

1 comment:

potatofly said...

salary真的很吸引,
但回头却不是件好事,
不过这也证明了,
你还有很好的valu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