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他 和 她

KING KONG:

我讲的他是她
我很心痛
她这样对我
对我不理不睬
真的觉得这是一个折磨
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希望她是这样的人
我希望她还是以前的她
真的很伤心

但,在她面前我要忍
绝对不能在她面前哭
讲真的
我很不舍她
即使她真的不理我了

人。。。。。真的是有感情的
我很珍惜以前和她的一段日子
现在就只能怀念
我。。。。。。。。。。。。



我的他是-TAN

我和他的感情特别好
就算我们没有见面
可是我们每天都有SMS/CALL

我不否认,他在处事方面有点拖
可是我可以肯定他决定是个好上司
是个好人
我很珍惜这个朋友

你们不知道
他没在公司的第一天
我真的哭了
一进到OFFICE看到他位子空空的
当时的我,还不能接受事实
唉, 别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