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助人为快乐之本

星期六和星期日
连续两天我都去他死党(诚)的家了
他们从小就认识到大(大概有30 年了)
最近一直都有找诚
想不到的是我竟然和他的死党的女儿和儿子混在一起了
好可爱的女儿
看见他们一家开开心心的生活
真替他们高兴
好羡慕他们

那天到诚家做客了
吃了诚妈妈煮的菜肴
他竟然说如果我可以煮到像诚的妈妈煮到一样好吃
他天天都回家吃
他是什么意思呢
难道我不煮饭
他就不回家了吗?
真是鸡蛋糕
不过,现在还不想和他在一起
虽然我和他一起,可是我心里想的是她


那天
我觉得自己很有成就感
很高兴,真的很有满足感
因为我帮诚开了一个GMAIL
其实我不是很懂得
但是
可以骗下人咯!
还帮他老婆找了网上中文输入法
开始时打不到华文
还好
我有带我的手提电脑去
就建议把我电脑的FIREFOX SOFTWARE INSTALL 进诚电脑
哇! 成功了
终于打到华文了
是不是很聪明叻
在车上一直傻笑
很开心因为可以帮到人
以为我自己办不到的事
竟然办到了
有点不相信自己
原来一直以为自己办不到的事
我是办到的
没试过真的不知道原来我可以的
哈!哈!哈!

No comments: